p1-1_03.jpg 

台東天龍溫泉飯店-老外大哥開車帶著我們前往六口溫泉、沿途ㄧ邊介紹著台東美景,從上坡瞭望下去已看到張大姐在等候著我們。

p1-2_03.jpg 

張姐ㄧ邊熱心介紹著六口溫泉景點的由來,哇~~一邊端出生雞蛋,也正準備著溫泉蛋呢~

p1-3_03.jpg 

真是溫暖呀~~喔!先別急著吃,張姐帶著我們邊唸著口訣!「先手拿溫泉蛋暖手,二來敷敷臉、按摩眼周圍,ㄧ邊泡著腳,循環到頭部,最後再吃顆新鮮蛋,全身溫暖到肚子裡....」

p1-4_03.jpg 

看那黃澄澄的蛋黃,張姐說溫泉蛋不用泡太久,大概10幾分鐘就可以拿出來,外Q內滑順,哇~~~~就是這麼新鮮美味^^

p1-5_03.jpg 

看隔壁的大叔泡到!每個腳趾頭都說讚呢!也忘情的給我們留個紀念!呵呵~

p1-6_03.jpg 

泡完腳,吃顆溫泉蛋,身體舒暢之外,更少不了細細欣賞旁邊的花東縱谷天然美景-黃金瀑布唷~~~真是身心都舒服起來了呢!!

 back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